Feb 14, 2021

《2021 情人节》(2020 Covid Story)

今天大年初三兼情人节,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一起变老,白头偕老;情人节快乐,天天开心。

有礼物鲜花的甜蜜开心过,没礼物收的也一样要健康喜悦的过。

而我的情人节礼物?是身边这一位!

这个人在去年新冠疫情开始初期,差点永远舍我们而去。2020年四月,整整一个月躺在医院,十天在呼吸器上不省人事。“重生“的他,算是我的最佳情人节礼物吧?

那个把我们攻个措手不及的新冠病毒,让我们深感祸福就在旦夕间,生活总在呼吸间,生死就在分秒间;时间不够。因此,人人都应有做好得失准备的危机感。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2020年11月拍的(出院半年后),这时候的他可以活动自如,吃喝拉屎如常,能跑能跳,已然是最大的blessing!

经过近一年的沉淀,我决定把故事写出来,《那一呼一吸之间的等待》!

3 comments:

AhJian said...

经过患难,几乎失去,这种过程与经历不是容易。
祝福你们!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接下来写的covid故事。。
好久不见,我是Wei Meng。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
新年快乐,健康快乐。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Wei Ming 你好 是MC的前同事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