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1

The more you spend, the more you earn!




美国~~~是名副其实的固本(coupons) 王国

曾经在日本见识了广告的威力,来到美国,才知道真正的龙头大哥是美国,一个真正消费至上的资本主义国家!

除了屋子车子便宜,这里的名牌奢侈品更是便宜。常常会“一个不小心”,就跌入超资的陷阱。

每次在超市买东西后,售货员总会很有礼貌的对我说:”Ma'am, today you have saved $$$!” 再送上一个甜甜(奸奸)的微笑!

我赚到?有没有搞错?我掏腰包花钱咧!

听起来堂而皇之,花的有理,其实是本末倒置。况且,我绝对相信,羊毛始终是出在羊身上,不会有那么大只的蛤蟆随街跳!哈哈

除了信箱内厚厚的一叠,每个星期三开始随报附送的广告和减价固本(coupons)是我在这儿最初的文化震撼。

不单止极度不环保,更是让我眼花缭乱,简直是精神轰炸。对每天没事做的家庭主妇,定力要够,可是对懂得精打细算的主妇则有福了,据说,努力钻研一番绝对可以省下一大笔开销!网上就有特别教授如何运用coupon的省钱大计!

买十多美金的菜刷卡,Starbuck 喝一杯4美金的咖啡刷卡, 连吃个2美金的爆米花也刷卡,唉,花钱太方便了!

最可怕的是东西买了,在期限内还可退回。所以是大买特卖后,后悔了就退货。。。。。。再买,再退。简直是消费者的天堂!

所以说,美国的经济千万不能倒,倒了,谁来支持 Made-in-China 制成品啊?

Houston Chronicle报纸广告的标语是:With $2 a week,get $300 worth free coupons!
$2 换 $300,超值!薄薄的一份报纸,厚厚的一叠广告

Kroger~~~我家附近的超市

Walmart~~~最大的连锁商店。美国的超市有着各式各样,方便但营养价值不高的即食餐

Target~~~ Expect more,pay less

4 comments:

BoonYong said...

Ng,

Kroger, Target, H.E.B 和Walmart曾经是我这个精打细算的主妇每次做grocery shopping前都要做的功课。在Houston时我没有订阅报纸,那些coupons一样的是一大叠的来,我更是欢喜的研究收集我所需要的。买鞋子衣服时就要去Kohl's寻宝了。

除了Houston的邻居,我最怀念的就是这些coupons了!

对了!妳近来文章标题是英文,内容是华文,是在慢慢的美国化了吗?(Sorry to pull your leg again!)

BoonYong said...

Ng,

忘了说Kroger还给我这个member一张可以换一整只free的生火鸡的coupon。我不会煮火鸡,便把这张coupon给了初次见面的Sook Han。她过后去Kroger换了一只大火鸡,煮了邀我和孩子们和妈妈在Thanksgiving Day时去她家吃火鸡大餐。

Thanksgiving Day快到了,妳留意看看有没有收到这样的一张coupon?一只生火鸡也很贵的哦,那是真的是赚到了!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哈,我也是Kroger的常客,倒要留意留意了。

Joyful.Mum said...

I used to get a lot of these junk mails while I was studying in Australia. When I visited my niece and nephew in Perth last year, their part time job was to distribute junk mail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