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1

鬼佬的鬼节



青春无敌的witch and the cool ghost!



笑脸迎人的 little Rag Doll
halloween5
在我还来不及搞清楚是什么角色,有什么来头时,他们已经一阵风走掉了
halloween4

halloween3
这是 Batman

一场欢乐以后的后遗症。。。。。。朋友,请教教我,该如何处置这些糖果

先前已经和孩子们协议了,他们可以选择

(A)在24小时里任吃,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B)选出最爱的30种,慢慢吃

结果他们都选择(B)

剩下的,谁要?丈夫的同事?孩子的朋友同学?邻居?丢了可惜,留下来,孩子们吃到牙痛,妈妈们看到头痛。

我相信每位母亲都在为这糖果泛滥的状况而苦恼呢!

或许我可以打包,邮寄回马来西亚?



halloween1


邻居孩子做的可爱小cupcake
halloween2

10 comments:

I'm Mynn ◕‿◕ said...

wow...so many sweets...gimme some XDD

Joyful.Mum said...

我儿子看了你那张糖果相片,羡慕死了!

简简 said...

据说有牙医收购万圣节糖果,又听说可以捐给军人,但我都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他们。我跟孩子讲好了——一年之内都不可以再买糖果。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除了头痛牙痛,心痛浪费,自己也会忍不住偷吃几颗,那种杀伤力对我这种安娣来说最可怕!

Mynn,安娣明年六月带糖果回马来西亚给你, OK?

CC_Tan said...

先进国家的問題' too much food!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真的,深有同感。先进国家,什么都大,屋子大,汽车大。什么都有,物资选择多,物质享受高。很容易,就造成极大的浪费

OTS said...

Wastage on food in US per year = US$100 billion. It is equivalent to the annual expenses in the Iraq war. And lots higher than Malaysia 2012 annual budget (US$70 billion).

I'm Mynn ◕‿◕ said...

果然真的低力了=.=

soo said...

寄回来~~我可以拿去派穷家孩子和难民的小孩~~如果邮费不贵啦~~不然你慢慢吃~~ XD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苑,看看能不能让Meiching带回去给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