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3

丹佛~11月~秋

秋色   演唱: 百合二重唱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 柳笛声残 夕阳山外山 

西風吹起 黃葉飄满地 我們倆徘徊在夕陽裡
陣陣涼意添在我心裡 只因為我們就將別離 
西風吹起 黃葉飄满地 我們倆徘徊在夕陽裡
雖然你將遠離 從此一别千里 但願你我長相憶 
再會 再會 朋友再會 今後何時能再會
秋色令人醉更教人心碎 還有誰能溫暖我心扉

天边一抹白其实是洛基雪山(Rockies)



上个星期六,现实生活泛白的我,居然在丹佛城里进入一个秋天童话世界;让说好不再放秋色的我,还是忍不住分享了!

趁着丹佛艺术周,我们到城里参观免费的艺术馆科学馆,顺道到城里的公园转一圈!

当天阳光很猛,但气温宜人,远处洛基雪山隐约可见,而丹佛城里的秋色却还是灿烂有看头!

湛蓝的天空,午后的阳光暖洋洋的洒落在一树红橙黄绿与一地的枯叶上。

公园内人来人往,人躺人坐,有人散步聊天,有人野餐,有人温书,有人玩球,有人遛狗,有人骑脚车;有人则干脆什么也不做。。。。。。

我知道,人人和我一样,想在寒冬来临前,尽享秋末的凄美与和暖,还要紧抓住秋天的尾巴不放!






















凋零的黄叶,想必,主人连扫落叶都怀着浪漫心情吧?



6 comments:

Daruma said...

噢!我也喜欢秋天。年少是常年住在热带国家没见过秋天的我还曾说过四季里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那时常梦想到北地的加国去看一片红枫叶的秋天…还有80年代周影帝的“秋天的童话”也让我向往国外的秋色。

后来纽约的秋天我见到了…… 理想和现实还是有点的差距^_^!加拿大秋天的枫叶我始终还是没机会去看。还好,我来了国外后发觉我真的喜欢秋天,没有失望。哈哈~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Daruma,本来就很喜欢张婉婷拍的移民故事,有好歌,有浪漫,有现实;来了美国就更能体会移民生活的奋斗史啦。你来了多年,我能向你学习交流了。是的,相片里是我3个捣蛋鬼,加上你的“师伯”,嘻嘻!丹佛的秋很美,没想到,冬天也一流,让我们对它的春天与夏天充满期待!

Daruma said...

“秋天的童话”当年的取景还真正是利用了纽约唐人街的好几个地方。还没毕业前我一直都住在纽约,也在唐人街住了一年有余。

不过96毕业前刚好纽约下了40年来最大的风雪,过后车子被埋葬6尺深的雪堆里,而且唐人街一下雪就很脏跟交通不变,从此以后我就不在向往冬天下雪。

毕业后我就来了加州,从此就没再回头了。哈哈~^_^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来了,那么宏伟壮观的照片把我吸引来了(其实,我以前也来过,只是你当时没有很“多产”)!

老叔,学学人家,拍些壮观的照片给我看啊!

照中的"师伯"带有他弟弟的影子,都是人才一名!嘿嘿!

BTW,文字鉴定可以取走吗?我要试很多次才能成功留言啊!如果担心spam,就启动谷歌户口留言吧!我也是受了spam的苦才启动这个功能,啊,这个年头,留恋网上而没有谷歌户口的应该都不是IT savvy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另外,借你的地头向老叔喊话,咦,老叔,你不是在矽谷念书的啊?奇怪,你们这些矽谷大马第一帮都不在那念书,都是后来才移师那里的(那个cari.com的老板也一样)

Daruma said...

嘿!机长,怎么来了几次Recent Comments 都没看到你的名字,今儿进来鸡婆下却见到了你的留言。

是啊,其实在矽谷里很多大马人都不在在矽谷的大学毕业的,因为这里的大学比其他的州贵,生活水准又高。

我第一所学校是在Illinois州,后来才转去纽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