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4

长青



热带游子来到丹佛才知道,青绿不是理所当然!

历经6个月的白色时光,我们情不自禁地期待春天第一抹绿采。。。

渴望万物复苏的朝气蓬勃、欣欣向荣与暖暖春阳。。。

不知为什么,我忽然想起了姜育恒唱的“长青”。。。

长青
演唱:姜育恒;作词:洪光达


窗外的雨下着 不知为什么
我忽然想起你唱的那一首歌
在这个世界上 那悲伤与快乐
对你说早已不能代表什么
你有你的原则 有你的选择
你的话调始终是充满柔和
我也同样为你道贺
你应该会记得 我们要一起携手
开创我和你未来的希望

我不断在回想 曾有的时光
到如今被遗忘 丢弃在沉睡的梦乡
好朋友怎能够 不说话就走
留下我一个人伫立在冷清的街头
你的名字不就是那一首歌

长青 长青长青 长青 长青~
















2 comment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姜育恒竟然有这首歌?呵呵。看过他的演唱会两次,这首歌都没唱。

是啊,到了别人的国家,我们才知道很多东西不是必然的,比如水源,我们习惯性浪费水,可水在别人的国家是多么珍贵的呀!

另外八卦一下,你们打算长期留在“别人的国家”了吗?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747, 至少驻守到孩子上大学再作打算。在倒数中,六年,两千一百多个日子。。。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