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1

我的宝贝

问我美国有什么?缺少啥?

美国什么都有;地大物广、开放的多元化社会、一流的高等学府、健全的社会体制、创新兼竞争的环境、丰富的生活素质、充满活力的人文、最高物质享受;恰恰缺少我家乡的味道!
Logitech Squeezebox Radio, 绝对不是广告哦!


一直以来,我们对生活上的需求都要求简单但求品质好~~~Less, but better!来到美国,我却想要一个~~~Internet Radio
有了它,988最好听、AiFM有情有爱自由自在、 新加坡的933、台湾的大爱电台都在我的弹指间。

尤其是现在,我们的shipment刚到,我一边开箱, 一边让熟悉的声音流转在厨房客厅里。

这黑色的小箱子让我因目睹旧物而引起的乡愁和思念,适时得到慰籍。











2 comments:

Joyful.Mum said...

才去没几天便思乡了?未来的日子怎么过呐?
还好,有Internet Radio!
(还说不是广告?!哈哈!)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Joyful mum, 物以稀为贵。来到这儿才知道珍惜。嘿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