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3

4个女人一个秋




科罗拉多州的洛基(Rocky)山,湖泊森林多在西部,连绵不断,皆是野外登山探索的好去处
 Maroon Bells 的日出,我们来了!
人说,3个女人一个墟。3个来自加州的女人,与一位科州女人,在科罗拉多的金黄秋季里,擦出的火花,也的确是够精彩刺激,回想来还有点疯狂呢!

这不是第一次体验科罗拉多的魅力,但是第一次独自与朋友(还是素未谋面的呢)结伴同游。原本以为只看秋色,谁知道出发前一天科罗拉多州迎来一场大雪,结果是2 1 秋景雪景一併体验了,乐得大家大呼值得值得!

要谢谢博友---JJ 的邀约,谢谢领头羊,Sunny  把行程安排的太棒了,谢谢 Vivian 的一路坚持与陪伴,让我能有这轻松上阵的机会。(还要偷偷谢我的老公,挑起照顾孩子的重担!)

我是“地头蛇”(来了3个月也算?),所以负责驾驶。

当天一早,几位女人先到我家用早餐,再把大包小包的干粮食水方便面零食搬上车,然后和孩子道再见:妈咪放假去咯,不要想念哦!

4位兴致勃勃的女人,就这样驾着租来的小轿车,出发进山去咯!
出发前先来张大合照
当时没想到,4个女人的追秋之旅,心情却如过山车般的起伏不平!

我们有~~~

快乐!进入眼帘的是不经修饰的大自然观景,金黄火红碧绿蔚蓝雪白,美妙!

惊艳!秋色,配上意外得来的雪景,超越期待!

失望!Maroon Bells 因为联邦政府关闭而关闭,我们不单止无缘观看科罗拉多州的经典日出,更被逼多走20Km 

庆幸!大家没有知难而退。多走的路,让我们与山,与水,与Aspen树有了个近距离接触

突破!一天内走了11小时,共计30km 的山路

痛快!在冰冷空气中流汗气喘,我们终于目睹科罗拉多州的经典景色,Maroon Bells

满足!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看到了美丽的湖光山色与秋叶

狼狈!公厕关闭只好在野外就地解决;走得脚板起泡,鞋子穿洞,肚子饿得咕咕叫!

沮丧!好几次告诉自己,再转个山头没看到Crater Lake就回头,成功坚持到Maroon Peak山脚下的湖,Crater Lake

惊吓!在一片漆黑中错误驶到山区的鬼镇

骄傲!我和我的伙伴们的坚持,给自己掌声

当然,当中更包括无数的WOWWOW WOW,简直太美了,美痹了,迷死人了。。。。。。

我的伙伴们
我们3天2夜的行程如下,

1 Vail 科罗拉多州的滑雪胜地

2 Hanging Lake - 曾经爬过 Hanging Lake,就是上次我们遇到拍婚纱照的地方!上下山共  3个小时,像迷你九寨沟

3 Aspen,是科州著名滑雪胜地,也是我们的大本营。更有闻名的AspenTree 白桦树陪衬

4 Maroon Bells 看日出,再爬到 Maroon Peaks 山脚的 Crater Lake

5 Independence Pass

6Twin Lakes


待续

路过 Silverthorn小镇,刚刚下了场大雪


Vail
Vail, 运载人上山滑雪的缆车
Maroon Bells上山路,兴致勃勃!背景是 Maroon Peaks 双峰
Hanging Lake
Maroon Bells 一条笔直回程路,走累了先歇会!
Independence PAss,一望360度的景观



3 comments:

CQ said...

黄君慧,把路线弄清楚,我们神山女人随时杀到!
到时还可7+3,10人一块去寻幽探密,登山下海。。。可能没海,下湖吧。

简简 said...

这样的写法真好啊,有珍贵的资料和图片,把我的不完善都补充上去了,赞!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简简,美丽的秋季很短,现在满地落叶,冬天要上画了
Yes Madam CQ!我随传随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