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3

浮生千山路 - 潘越云 《留声机-MP3》



《浮生千山路》这首歌收录在潘越云《相思已是不曾闲》的专辑里,当年连续剧《富贵浮云》的片头曲。

好词好曲好歌好声音,百听不厌!

阿潘她慵懒哀怨的嗓音,陪伴我们渡过多少青春岁月。

当年青涩稚嫩的我们,如今早已人到中年,不变的是当年的热情!

再听阿潘,依旧回味无穷!

有说不出的感触,与舒服~~~



  作词:陈幸蕙 / 作曲:陈志远 / 演唱:潘越云



小溪春深处 万千碧柳荫
不记来时路 心托明月谁家今夜扁舟子 

长沟流月去 烟树满晴川
独立人无语 蓦然回首 红尘犹有未归人 

春迟迟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华已过了人间咫尺千山路 

小溪春深处 万千碧柳荫
不记来时路 心托明月谁家今夜扁舟子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凉净风恬 人间依旧 细数浮生千万绪

水悠悠 繁华已过了人间咫尺千山路 







水悠悠 繁华已过了人间咫尺千山路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凉净风恬 人间依旧 

4 comments:

Daruma said...

哦!原来您这儿跟血大夫哪儿一样也有好多好听的老歌曲。跟我半个师父一样,我也是潘越云的老歌迷。^_^

以后要常来,希望能交流。

可惜血大夫说他封笔不写了,好可惜。不过最近他好像又“姣婆守不住寡”出来发了几篇帖,看来离他重出江湖的日子不远了,希望是这样。好期待!

-老叔-

Daruma said...

P.S. 若不是在你这儿再见老潘这首《浮生千山路》,我都几乎忘了这首歌…… 年纪大了,记忆真的不怎么灵了。唉~ 作曲的陈志远大师是我小时崇拜的作曲家之一,可惜也只能成为记忆的一部分。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Daruma老叔,你的愿望不会落空,看来血大夫决定重回人间!我们听歌的频率相近吧?我也喜欢你部落格上的歌。我没有血大夫对歌的超凡记忆力,(他是歌曲辞典),我只能到网上找寻回忆。倒是从前与死党们听歌飙歌的情怀不容易忘怀。

Daruma said...

嗯,我看他应该忍不了多久。这几天发了好几帖……哈哈^_^

看到出我那半个师父的记忆力不是正常人的,而且中文程度和文笔都和叫人欣赏(在马来西亚真的很难的,因为医生大多数是“鬼佬派”的)。我很喜欢看他的博文,而且听歌的口味和我很接近,所以以前他那边我常去逗留。

看看你的博客里贴的歌我很多都认识,看来我们听歌的口味也很接近。听歌对我来说是一个占居我生活很大部分的爱好,因为高中时代曾经和几个死党都很疯狂地听歌,只是听的一般还是以华语歌曲为主,广告歌也听一些,但只限于Beyond、许冠杰和陈百强。其他的香港歌星的就比较少听了。

当然现在依然喜欢听歌,尤其那些会让我想起当年和那几个死党胡闹,很开心得有点荒唐年少^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