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13

考生的话 《留声机-MP3》

网络下载
11月会考的季节又来到!

身经百战的我们最懂考生的心情,只是这一次上考场的不是我们,是我们的孩子们。。。

我承认,《唯有读书高》这 idea 早已参透在我们华人的骨子里头。

不管身在地球哪一个角落,永远认为求学问,读书与考试是学生的本份,绝对不能马虎!

考场上的孩子们,愿大家全力以赴,尽力而为!

考生们的爹娘,咱们就坐下,听听考生们的心声吧!

大家一起轻松下!

词:胡品清 曲:许治民 演唱:刘文正


南风吹了 玫瑰红了 会考的季节又来到 爸爸要我考会考 上了大学把门楣光耀
凤凰花开 夏天近了 会考的季节又来到 妈妈要我考会考 金榜题名合家欢笑

亲爱的爸爸 会考我会好好考 可是如果我失败 请你千万不要怪我
亲爱的妈妈 听我说句真心话 成功的路儿不止一条 还有别的路可以走

南风吹了 玫瑰红了 会考的季节又来到 爸爸要我考会考 上了大学把门楣光耀
凤凰花开 夏天近了 会考的季节又来到 妈妈要我考会考 金榜题名合家欢笑


1 comment:

Daruma said...

嘿!这首刘文正的《唯有读书高》我还是第一次听呢。

哈哈~,加州湾区好学区的地产贵的吓死人就是华人对《唯有读书高》的idea的坚持最好的写照。^_^

据说星马一带也开始了这样的风潮。

-老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