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4

冬季转换跑道 の 走入室内

冬天,太阳公公常常藏在云层后,让我的荷尔蒙和情绪都失调。。。
 冬天日照的时光很短, 10 C的气温突然会降到冰点以下,令人不想走到户外。

冬天的黑夜来得特别早,原本7点才天黑,现在是下午茶没喝完外边已经漆黑一片。

突然间多出的黑夜时段常让我感觉自己像冬眠的大熊,不知所措之余还会心情郁闷!

只好趁天色转暗前,赶紧把自己推进运动中心。
社区的运动中心
室内暖水游泳池


女童篮球赛


没想到除了健身室,连暖水游泳池,足球篮球排球场也都热闹非常。。。

大家都和我一样,把户外活动都移师室内。

面对一室通明,和一群拥有共同目标的男女;我冻僵的身体马上回暖~~~

一阵摇手动脚汗流气喘后,赘肉没减,重量没轻,但是浑身是劲,感觉动力回来咯~~~
虽然是做运动,大家的眼睛却是锁在电视上的Broncos球赛,一心二用!
她是我见过最Fit的女健身教练(粉红衣)


拉筋
其实,与大伙儿一起做运动有很多好处。

譬如看到隔壁年轻小伙子的胸肌与6块腹肌,还有妹妹们的平坦小腹;我会举更重的哑铃,拉铁拉得更勤,做 Sit-Up 做更多次!

再看到银发族积极的踏脚车,我会因自叹不如而要踩得更久!

要不,看到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大叔大婶在跑步机上跑得快跑得久;我会偷问自己,“你,不行咩?”然后下次来时,悄悄增加运动量。。。

嘿嘿,虽然说运动是为了自己身心灵的健康;然而,这世界就是这样嘛,有比较才有动力,有竞争才会进步。

So,一家大小冲进运动中心:Who goes where?  Pick your choice!

冬天,我们还能干些什么?待续 ————
平日的步道都被雪封,不转换跑道不行呀

我说:你们家的狗狗好可爱!他们问:你家的呢?我说已经被家里3条友搞到精疲力尽,迟点吧~

6 comments:

简简 said...

你知道吗?———有一种状况叫作季节性情绪失调(SAD,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主要是在冬天时产生忧郁症winter blue,通常过后就痊愈。但发生时如果不知觉或得不到身边人谅解,则会比较辛苦。也可采用药物或一些方法克服。我一位印度朋友说她以前在冬天生孩子,过后得了产后抑郁症,幸好后来没事。看来人类也需要像动物那样的冬眠:-)

Daruma said...

NG:哗!Denver的社区运动中心原来那么大,那么漂亮的啊。湾区这里的社区运动中心不但简陋,而且小得可怜,人也很多,每次都挤得水泄不通……除非自己再花钱加入商业性运动中心的会员,但要像你图中那种设备的中心,全家人每个月的会员费是一个可观的数字。

上面的那张拉筋的Post英姿飒爽,证明“宝刀未老”,赞!老叔可不行了。哈哈!^_^

-老叔-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老叔,美国哪里有白吃的午餐?它的费用包括在我们每年缴交的 $540 HOA Assessment Fees里(类似我们的门牌税)。提供的服务包括清理垃圾,街道,街灯,公园设备,与这间社区休闲中心内的一切设施与花费等等。我就是要重振昔日的英姿。你也是,乘年轻,赶快去拉拉筋吧~~~
简简,我是真的认为有季节性忧郁症哦。据报道,科罗拉多州的自杀率与忧郁症病例都很高,欧洲的挪威听说也很高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那句有好笑,看到年轻人的胸肌和美眉的平坦小腹,都会比较积极。哈哈,我则是在其他亚洲国家看到那些女人的纤细身材,以及购买衣服时对穿不下或穿不美的衣服晴天霹雳以后,才有了激励自己的决心,呵呵。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747, 还有一个可以提升自己减肥雄心的方法---把自己窈窕淑女时代的玉照摆在书桌上,包你管用,信不信?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这招很好,学起来,不过,我一向不爱照相,所以这种玉照都没有,只有一张出席别人的婚礼时他们拍下的,我得把它找出来,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