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5

2015 大约在冬季


庆幸自己这把年纪竟然还能拥有赤道孩子初见雪花雪景的兴奋情怀!

丹佛的冬天,让我忆起我与冬季最初的邂逅。。。

首先是潇洒不羁的狼,齐秦的《大约在冬季》;

接下来当然是《冬季恋歌Winter Sonata》啦~

孩子认识齐秦是最近听“中国好声音”的事;至于韩国歌嘛,我告诉爱听Kpop的女儿,你妈妈我是鼻祖咧,他们当然不相信!当年拜倒在韩国偶像剧鼻祖,斐勇俊膝下的 C9 大有人在,这还包括你妈咪我!

只不过多年以后的今天,梦幻浪漫早已被柴米油盐取代;C9 再也记不起裴帅那完美的面孔,也哼不出几首齐秦的歌。。。

青春岁月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吧?

哎呀,就边听歌边看画吧!

听我那些年的风花雪月~

感受我天寒地冻的丹佛~

冬季恋歌 - 韩国版



大约在冬季 - 齐秦
词:齐秦 曲:齐秦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
请将眼角的泪拭去
漫漫长夜里 未来日子里
亲爱的你别为我哭泣
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
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虽然迎着风 虽然下着雨
我在风雨之中念着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没有我的岁月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问我何时归故里
我也轻声地问自己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不管艳阳天或阴天,丹佛的冬天永远是那样迷人~




























5 comments:

Candy said...

一首大约在冬季,勾起了我好多的回忆。冬季戀歌更是我们的韩剧年代,还有蓝色生死恋。。。当然少不了的裴勇俊和宋承宪。

Yvonne 老刘 said...

好漂亮的雪景!

Anonymous said...

絕美的冬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想過要去美國啊!!

swee yen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candy,听你这样一提,我知道我老你好几岁。。。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Swee Yen & 老刘, 要不是工作的原因,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有落脚美国的一天,毕竟美国离家太远了。但是来了美国也不断发掘她的优点,比如她的国家公园,她的大自然,她的西部印第安/牛仔风情。。。美国不单止天大地大,东西也总是大大的,车子房子大,连咖啡都大杯过人,牛排也很大。。。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