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15

2015年8月的郁闷


丹佛今年的夏季特别多雨,像马来西亚又热又潮湿的天气!

想到自己的国家政府经济马币皆不争气,荒谬可笑可耻不可思议的事件层出不穷;让人民失望心痛无助之余,还真的是郁闷到要爆炸。。。

多几天是马来西亚独立日,本来嘛,这是个马来西亚人普天同庆的日子,但是,这也会是马来西亚人相约走上街头的日子;多少人为此感叹不已:自己的政府怎么老是用最古老的政策来管理新生一代???那么美丽的国家就这样原地踏步,或走回头路,人民该何去何从呀?

(难道真的要五十而知天命?)

年前我懵懂无知一直问什么是Bersih的小家伙,今天已经长大到能够明白一个贪得无厌的政权所能给国家带来的破坏。而我们还在看不见的尽头中继续抗争诉求,还在不断摇头无奈的问:如何是好?

2012年,曾经在 Bersih 3.0 Houston 写道:不希望还有 Bersih 4.0!(看来是希望落空了)

(可以看看这篇:Bersih 3.0 Houston

难道,真的是要让国家败坏到贴地才能东山复起?

2015年,我只能祝福大家:一切小心,平安无事,诉求成功!我心与你们同在~~~

2012 年,我们在 Houston 休斯敦。。。






4 comments:

简简单单 said...

上次错过了 LA Bersih 3.0,这次我排除了一些困难,不愿再错失了!

Candy said...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Singing the song of angry men...

又派上用场了!
真是我们的悲歌!!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JJ, 是咯,这次我等你的LA经验分享了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Candy,是啊
这何尝不是我们这些小市民的心情啊?悲观的想,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了。。。
为此,我还post了《Las Miserables》的视频呢 !你我都喜欢的~
http://angie-sketch.blogspot.com/2013/05/do-you-hear-people-sing-les-miserables.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